白黑牛奶已經交往了兩年半了~~時間過得真快><
今天突然想起來黑巧克力第一次來韓國找我的時候!!!
不會說韓文的他...去哪都需要我的翻譯

有時候我覺得有點麻煩,但是我去台灣的時候他也有幫我認真地翻譯,尤其是有人講台語的時候 ,哈哈哈,我完全聽不懂台語~~
去年跟黑巧克力去高雄旅遊的時候我完全愣住嚕
好多人跟我說台語!!
最好笑的是買飲料的時候~~賣果汁的阿姨問我:#¥%……#@¥#@@#!@……&**¥?(應該是...要不要冰要不要加糖?)
完全聽不懂的我不好意思回答說“我聽不懂台語”,所以只能點了頭
結果....糟糕ㅋㅋㅋㅋㅋ甜度100%,冰塊100% OMG!!!!!
最討厭正常糖了 嗚嗚 那天肚子超不舒服的 呵呵

文章怎麼變成我的故事咧~~
主角是黑巧克力先生嘛~~~

黑巧克力在韓國發現台灣國旗,超開心的
超級興奮ㅎㅎㅎ愛國者!!
這裡是我住的城市最大的飯店




一起去看trick art展覽的時候
他怎麼閉眼睛了呢><








辣死了辣死了辣死了!!!!
第一次吃韓國땡초超級辣椒的黑巧克力ㅋㅋㅋㅋ
照片上看起來還好,真可惜,沒有拍到他的舌頭快要沒了的樣子,哈哈哈哈

땡초로 놀랜 가슴 간식으로 달래보아용~~~(吃好吃的小吃彌補彌補)
有人吃過這個嗎~?是호두과자(核桃餅)
黑巧克愛吃這樣甜甜的韓國小吃><





 

韓國國民零食 蝦子GANG!!! 我們去小島的時候為海鷗買的
真可惜,海鷗沒有歡迎我們><怎麼那天統統消失了呢!!黑巧克力沒看到韓國海鷗就回家了 嗚嗚~~

韓國每年夏天的噴水秀很好看喔~~
我帶男友去過室內&室外的噴水秀
他很滿意~~我們約好下次一起去看更好看的地方 嘻嘻



每次他來韓國的時候有好多開心&好玩的事情
雖然沒法跟普通的情侶一樣每個禮拜幾次見
但是我們覺得距離絕對不是絆腳石!!
談異國戀的情侶們,我們一起加油吧><
相愛才重要的嘛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stacy 的頭像
    minstacy

    韓妞MIN的【REAL韓國24小時】

    min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