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妞常常被問”你男友會說韓文嗎?”,“你們怎麼溝通啊?".....
每次韓妞MIN心想:唉,他會說韓文有多好  ㅜ___ㅜ
我看啊...這就是國際Couple的煩惱之一吧~~~

韓妞MIN念中國系的關係,會說中文,已經學了5~6年了
BUT...我們家的黑巧克力先生的韓文....總讓我歎氣><

每次安慰我自己想‘他在替代役,沒有時間學習’,呼~~
其實他是沒有對韓文什麽興趣的吧~?嗚嗚
我家人超擔心以後沒法溝通怎麼辦,他們都會怪我~~~~


這樣不行!!!!!!!
一定要叫他把韓文學好!
從今天起黑巧克力的挑戰開始!!


韓文!!!我要跟你拼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stacy 的頭像
    minstacy

    韓妞MIN的【REAL韓國24小時】

    min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