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天是跟黑黑分离+D14】

对外国人来说台湾的‘统一电子发票’是非常神奇的事情之一
因为韩国没有发票式的乐透!
上次1~2月的....我刚到台湾的时候嘛~~超期待中奖
结果...连两百元也没有中~~可恶!
我以为很容易中奖,但我朋友们都说机会很少~~是吗~?呜呜~~
不过,我不会灰心!!!!这次3~4月中两百元了哦!!YA YA~~~
我马上找黑黑说

白;黑黑!!!我中两百快乐啦,我请你吃卤味儿,好不!!!
黑;真的!!赶快来台湾,好不~~~
(我们对话当中的好不是我们两个之间的肉麻肉麻话,嘻嘻)
黑继续说~~
黑;我看啊,我还是帮你好好收集发票寄到韩国好了啦,这样你每次对奖很好玩啊!
白;哈哈哈哈,好~~可是这样你要一直花钱喔

黑黑每次为我着想,最疼我了~~
好多韩妞的心目中MR Right是다정다감(温柔体贴)的男人~~
我这样说台湾朋友们会不会这样说~~~“韩国男生都是大男人主义的啊,打自己的老婆啊~~~”
拜托拜托~~~你们太爱乱看连续剧了吧~~
最近有没有人看人气节目“爸爸你去哪?”看那部就知道其实韩国男生多么体贴~~~
我爸爸也是~~50多岁了,每天帮妈咪按摩,说让人家肉麻的话呢 ^3^
看起来我们家的黑黑得到满分!!XDDD


P.S:台湾卖衣服的有没有说过韩国最近花纹裤很流行啊~?我也听说过了~~
每个韩妞都穿~~大广告!
错错错!!韩欧巴桑才爱穿呢~~~街头上穿花纹裤的都是阿姨~~><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stacy 的頭像
    minstacy

    韓妞MIN的【REAL韓國24小時】

    min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