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韩国像台湾一样超热的~~
好像夏天真的到了呢!
夏天了嘛~~韩妞要动手!!就是要换发型><
珉珉发现台湾妞跟韩妞相比很少换发型~~
大部分的女生除了长发或者是短发,而且染发的话很多人差不多~~~都是咖啡色!!(短发是杨丞琳&郭采洁的影响吧~~XDD)


今天一起研究一下韩妞今年夏天选什么样的发型吧!
今年韩妞爱上短发了喔^3^

밋밋한 단발은 싫어요
简简单单的短发不要了啦~~

**로맨틱 러블리 단발
甜蜜女孩短发


<자갈치머리 JA GAL CHI>

咦~?자갈치是什么咧?!
就是这个饼干了啦~~~有人知道吗?哈哈哈
这个发型的名称原来是这样~~~><
不知道谁第一次这样说,最聪明了吧 哈哈





去年开始这样的头发超级流行~~
很多韩妞为了弄这个发型剪头发了唷!!
带一些发饰好看很多了吧 嘻嘻




自己试试看吧~~~><


<발롱펌>



卷卷卷卷~~~我超喜欢这样酷的感觉!!
又可爱有性感><
我也学习她们弄头发了~~~~
我的是“热烫发”,台币1300元左右(价钱比较便宜嘛~?还是差不多啊~~~)



左边的是我~~(羞羞)
右边的是我的美女朋友^___^

最后!
短发怎么绑起来比较好看呢~?



绑头发带一副可爱的耳环~~太完美了!!!
大家准备好迎接夏天了吗~?
那么要不要去弄头发呀
你们也可以变成韩妞了哦~~~
以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stacy 的頭像
    minstacy

    韓妞MIN的【REAL韓國24小時】

    min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