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好多台湾人问过我“韩国人90%信基督教,对吗?新闻这样说的耶”,我每次回答说:”啊?信基督教的韩国人实在很多,拜托~~可不是90%“

我好像跟台湾朋友们说~~不要总是信你们的媒体报道的内容

上个月台湾某某新闻台邀请珉珉帮他们翻译跟北韩有关的报道

珉珉很讲呀,我心想:‘奇怪,代表一个国家的电视台国际部竟然没有专门翻译的记者以及翻译家~?

珉珉翻译得几真不知道该讲什么~~

我帮他们翻译的所有的内容当中只有选最极端的,最引起大家注目的几句...然后马上上新闻...

难怪大家那么关心什么时候战争...

希望台湾的媒体好好改善这一点~~请给国民正确的资讯,Please~~~

珉珉趁着今天跟大家介绍韩国的宗教文化!

今天是庆祝佛教的创始者释迦摩尼的诞生!

今天每个佛教寺庙举办很多活动哦~~

例如,给参观寺庙的人山药菜,信佛教的人为了安宁帮童和尚洗一洗,开莲灯~~

珉珉虽然不是佛教徒(我不信什么~~),但小时候跟着妈咪看过这样的活动!

最近韩国到处可以看得到好美的莲灯,晚上每个灯都发亮呢

参考一下下面的照片!









外国美女们来做纪念灯~~~



《韩国人的三大宗教!!有哪些~?》


* 基督教 기독교  :崇拜耶稣的宗教,每个礼拜聚合在教堂


* 天主教 천주교 :崇拜耶稣的妈妈(圣母玛利亚),他们聚合的机房叫做‘圣堂’,欧洲人的重要宗教之一!


* 佛教 불교 :崇拜释迦摩尼,除了诞生日以外没有固定的聚合日,自己想去就去祈祷~~

2013年初发表的统计


看到了吗~?第一行是基督教的比例,第二天主教,第三佛教


基信督教&佛教的比例差不多吧!现在大家知道正确韩国人的宗家文化了吗~~~?

去过明洞的朋友当中有没有看过‘佛信地狱’,他们是反对佛教的兴盛的基督教,少数而已哦!

韩国人怕外国人误会~~ 最好不要理他们 呵呵



有些住韩国的台湾人(限我看过的人气Bloger,好像他们的影响力超大)埋怨说韩国休假很少~~特别是过年,当韩国媳妇很辛苦!!

可是韩国释迦摩尼诞生日和圣诞节都休假呀~~趁周末的话变成黄金连假呢!!

我认识住台湾的韩国人都说圣诞节工作感觉真奇怪,好想韩国~~

所以珉珉的意思是说都有缺点及缺点,绝对不是哪一个好还是坏 是吧? ^.~

感谢大家的支持,今天该说佛教日快乐吗~~?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stacy 的頭像
    minstacy

    韓妞MIN的【REAL韓國24小時】

    min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