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~~~~家~~~~~好~~~~^ㅅ^

台灣天氣好神奇喔,過兩天就變熱了啦~~呵呵

我超怕熱的,以後好擔心怎麼在台灣繼續生活 T^T

珉珉前幾天吃全台最有名的便當(名字忘記啦~~XD),朋友說那個便當連鎖店是超級有名,我想起來馬上跟大家說說!!

珉珉吃過台灣的便當幾次,例如~~排骨 雞排 雞腿什麽的~~~

但是珉珉發現都是為肉類為主呢,並且小菜都是炸的或者是炒的...每次吃一半就不能再吃,嗚嗚~~

珉珉個人比較不喜歡吃油油的,所以我的意思不是台灣的便當不好吃的喲,請大家不要誤會喔 ^3^

大家知道韓國也有便當連鎖店嗎~~?聽說過嗎~~~?非常划算喔!!

差不多每所大學附近都有韓鍋便當’,哈哈~~除了大學生意外 好多上班族也超愛吃哦!!很方便嘛~~

珉珉在韓國的時候每次跟朋友們去買便當,然後在附近的公園邊吃邊聊,那時好幸福唷 !!哎~~~好懷念哦,嗚嗚嗚~~(大家安慰我 好嗎)

我首先跟大家介紹人氣排行榜!!
第一名 - 치킨마요네즈 炸雞絲蛋黃醬拌飯
第二名 - 참치 마요네즈 鮪魚蛋黃醬拌飯
第三名 - 고기고기 烤肉兄弟飯
第四名 - 강된장 비빔밥 大醬拌飯

差不多這樣嚕!!!韓妞強力推薦第一名和第二名哦!!!

我們一起看一下便當的照片吧!!!!!YA YA~~♬




MENU菜單!!懂韓文的朋友們順便複習一下吧~~呵呵






第一名&第二名 炸雞,鮪魚蛋黃醬拌飯






吃一口拌飯,吃一片泡菜,就是這個味道~~~
大家猜猜到底什麼樣的味道呢~~~?(只有我知道這個味道!!(好像我太殘忍了,sorry啦 ><)



吃炸雞絲&鮪魚拌飯的時候這三個醬兄弟很重要哦!!!沒有他們就不好吃了!
咖啡色 : 濃醬油
綠色 :蛋黃醬
黑色 :海苔

哦,對了!還有香辣口味哦~~~
喜歡吃辣的朋友們挑戰一下吧!!><
其實....珉珉覺得一點也不辣耶,是因為我超會吃辣的關係吧~?




第三名,肉肉兄弟飯
看到了沒~~~兩種口味烤肉在等你們喔!
醬油+辣椒醬的組合,好棒!!!
還有,注意一下左邊的小菜~~泡菜,酸蘿蔔,燉黑豆(燉黑豆是個韓國家常菜,去正統韓國料理店的話可以吃得到!!台灣都沒有,嗚嗚)




第四名 大醬拌飯



這碗拌飯熱量不高,適合在減肥的妞妞們吃~~~


炸雞飯&牛烤肉飯




歐姆香腸飯


多種菜飯



野菜炒飯+豬排,炸雞塊






呼..........我的減肥計劃又失敗了,世界上好吃的東西這麼多~~~怎麼會好好減肥,可惡!!!!


我下個禮拜要跟大家分享‘我新手做的韓國美食’唷~~你們好好期待吧,我不會讓大家失望哦!!嘻嘻
韓妞手藝如何呢~~~~?
有人最近怕熱,沒什麼胃口嗎~?韓國人這種時候吃一些酸酸辣辣的東西^3^比如,冷麵,黃瓜冰湯,QQ麺...
大家注意身體哦~~~白天熱,晚上冷,容易著涼!!!!
以上~~BYE BYE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stacy 的頭像
    minstacy

    韓妞MIN的【REAL韓國24小時】

    min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