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們,哈羅哈羅 我是珉珉!
안녕하세요^0^민민입니당~~~~
像今天這樣的天氣珉珉好想吃韓國冷面,嗚嗚!
酸酸辣辣的味道~~~邊吃麵邊喝湯>//<好幸福呢
珉珉覺得台灣的韓國餐廳當中只有幾家是正統的味道!其他的都是為台灣朋友們的口味改造的!而且小菜也不太一樣~~~老闆應該不是韓國人吧!
珉珉前幾天去了《四平陽光商圈SUN SQUARE》,是在MRT松江南京站附近,聽說這裡是台灣的女人街,嘻嘻!
果然好看的東西好多呢!
珉珉睜開大大的眼睛找了找了找了~~~
天啊 OMG,就是你! 你怎麼現在才出現在我的眼前,KKKKKKKK

是好特別的項鍊吧~~~^0^ 我媽咪看到我戴這個項鍊的照片後跟我說,“女兒,怎麼會有!18K金項鍊,誰送你的!”珉珉回答說“媽咪,這不是18K金,是在路攤買的呀~~”






大家猜猜猜多少~~~?
100塊而已唷,超級划算!


珉珉还有想过这个可以当成发布吗?
可以了可以了可以了!!!!!!哈哈哈



姐妹們如何如何~~~?好好看吧 ^0^
珉珉真的好幸福喔~~~住在有好多又便宜又好看東西的地方!台灣我愛你唷~~~
我早說嘛!你們根本不用買韓貨(MADE IN KOREA)啦~~~到處都有這麼好看的東西!


哦! 四平阳光商圈除了饰品以外 还有衣服,鞋子,包包等等的东西!
爱逛街的姐妹们,你也去看看吧!
珉珉的穿搭日记(1)结束~~~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stacy 的頭像
    minstacy

    韓妞MIN的【REAL韓國24小時】

    min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