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 Hello~~珉珉來了喲!珉珉這幾天一直拼命逛台北和新北的夜市!為了好好了解台灣的時尚文化~~~有些夜市衣服,飾品真的好好看哦!台灣女生朋友們根本不需要買韓貨哦!你們不覺得在台灣賣的韓貨都很貴嗎~~~>< 我覺得是耶! QQ
大家知道Tara的歌曲 嗎?波比波比波比波比波比波~~啊~~哈哈哈
聽說BO BEEP跟台語的發音很像,對嗎?原來是很好的意思!

今天跟大家介紹的人是Tara的成員孝敏!她是個모태미녀哦~~(모태미녀的意思是出生就是美女)中文也有這種流行詞嗎?那告訴我吧!哈哈
我看她是受到日本流行文化的人,打扮很像日本女孩,但還是有韓國女生的特別Fu~~~

开始分析噜~~~↓ ↓ ↓ ↓


哈哈~~她也看VIVI喔!我發現很多台灣女生喜歡看VIVI!
短袖Tee+眼鏡+紅色厚圍巾 這種穿搭適合去咖啡廳看書&下午茶


短袖+無袖洋裝+緊身褲+休閒鞋

好簡單的穿搭~~><
去上課,買菜的時候這樣的穿搭Good~~



舞台服裝來嚕~~哈!
雖然很時尚,但是我不敢這樣打扮耶,我又不是藝人~~顏色太亮了啦
對了朋友們記住! 2013春天HIP-POP Fashion流行哦~~有興趣的話用棒球帽,棒球夾克打扮一下吧~~~


黑白Tee mix+cowboy帽

看看!懂Fashion的人就有棒球夾克呢



無袖蕾絲+Tee+短褲
包包好眼熟哦,最近很多韓國女藝人愛拿這個品牌的包包,差不多台幣6萬QQ 可是珉珉是這樣覺得啦,一定要買超貴的名牌包包嗎~?中廉價的包包也很好看呢! 6萬啊~~~買得到更多的東西!

她也會騎摩托車嗎? 還是為了拍照戴安全帽而已?哈~

無袖+雪紡緊身褲

西裝外套+Tee+短褲 最後~~長襪子+運動鞋

紫色外套+Tee+牛仔緊身褲+特大掛肩包+牛津鞋
我覺得牛津鞋(白色&黑色&暗藍色當中1)是必買東西!隨時可以搭配!

大家好好學習孝敏的穿搭了嗎~? QQ 那明天再來分析她的穿搭吧!

小時候的孝敏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stacy 的頭像
    minstacy

    韓妞MIN的【REAL韓國24小時】

    min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